文史哲藝術類 » [課程] 世界音樂與多元文化

個人簡介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音樂藝術博士,現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在主修的小提琴演奏領域中,曾擔任小提琴家 Mr.Davis 之教學助理,負責大學部之教學工作。於 1997 年榮獲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史瓦茲音樂獎章,同年膺選為美國國家音樂協會終身榮譽會員 (Member of “Pi Kappa Lambda National Music Honor Society)。返國任職於通識中心後,連續二年獲改進教學研究獎助。2007 年、2009 年獲教育部顧問室「優質通識教育課程計畫」與「績優課程」獎助。現擔任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執行教育部「以通識教育為核心之全校課程革新計畫」及南區教學資源中心主軸計劃一「全校課程地圖建置計劃」共同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