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科學類 » [課程] 人、空間與建築

單維彰等 (中央大學)

此課程整合桃竹苗地區內,建築與空間設計的專業資源與教學能量。授課教師有:中原大學-黃承令老師、臺北科技大學-張崑振老師、都市改革組織-彭揚凱秘書長、銘傳大學-褚瑞基老師、中原大學-喻肇青老師、新竹教育大學-榮芳杰老師、臺灣大學-郭城孟老師等。   此課程為教育部高教司102年「桃竹苗區域教學資源整合」計畫的規劃方案之一,目的是整合桃竹苗地區內之建築與空間設計相關學系(所)的專業資源與教學能量(來自中原大學、交通大學、中華大學和聯合大學),為其他缺乏此專業薰陶機會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