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哲藝術類 » [課程] 藝術史

個人簡介

本人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藝術學院工業設計所,原本立志當高中教師,高中甫教學實習結束,旋即很幸運地在2001年因緣際會的進入大學服務與學習。入校時擔任甫成立的通識教育中心的助教,也因為長期在校級的通識教育委員會聽取校內外各委員對通識教育廣博而多元的見解,使自己在通識教育的發展目的與教學方向上建立了明確的認識,也在教學方法上得到相當多幫助,開啟了自己對通識教育的新認識,也企圖在自我專業領域(美學、工藝設計)與通識的教學間做突破性的融通與嘗試,希冀使技職體系學子可以在[做中學]的藝術創作教學中培植通識的人文素養。也自我期許:每次的教學,都要創造一個可以被學生感謝的理由。